2007年3月18日

發現『準建』 -- 2007/3/4

『半畝塘』事件之後,反正法律規定兩年的期限未到,蓋屋的念頭就先擱置在一旁,等兩年期限到了再打算。

到了今年,也就是土地過戶之後的第三年,因為兩個小孩漸漸長大,現在住的公寓空間已經開始顯得有些擁擠,於是又開始尋找合適的設計師來蓋我們的夢想家。


在Google上敲入『建築師』開始查詢,後來找到了這個『準建築人手札網站討論區』,然後發現它有一個討論區叫做『國際競圖及競賽消息』,心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:『如果我的房子能夠開放競圖,不但能省下大筆的設計費,還能從眾多設計圖中挑出自己喜歡的房子,那不是太棒了嗎?』


於是我馬上登入會員,並向站長 eaGer 表明來意,希望站長能夠協助我這個心願。後來我與 eaGer 約在台北某一家 Starbucks 見面聊天,相談甚歡,對 eaGer 的背景與為人都感到非常欽佩,覺得將競圖這個工作交由他來協調主持,一定可以有好的結果。

eaGer 除了在交大教書之外,在台北也開了一家設計公司,公司規模雖然不大,但潛力無窮,看老闆就知道一二。

沒有留言: